网站首页 > 专题 > 深入开展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专项活动 > 通知公告 >

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活动开展情况通报(第1期)

       按照《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河北煤矿安监局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活动办公室根据各产煤市煤矿企业2月份开始以来的开展情况通报如下:
       1.开滦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、开滦集团煤业分公司、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、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不参加单独排名;其他煤矿企业活动开展情况通报由各分局负责。
       2.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截止到目前只制定了活动方案,尚未按要求分专业、分岗位、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、考核等。
       3.按照河北煤矿安监局和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制定的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活动方案确定的排名通报主要内容,综合评估各煤矿企业活动的开展情况,2月份以来煤矿企业活动开展的排名次序为:
       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☆☆☆☆☆
       开滦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☆☆☆☆
       峰峰集团有限公司☆☆☆
       肥矿集团蔚县鑫国矿业有限公司☆☆
       冀中能源股份公司☆

    “学法规、抓落实、强管理”活动办公室       
2020年3月13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
(责任编辑:wl)